霧雨中登屋我尾山利用228假期與欽仔、阿煒打算安排了谷關七雄中的屋我尾山、白毛山來爬,出發前只覺得是陰天,降雨機率30%,覺得如果不下雨,陰天爬山也還OK,於結婚西裝是就照原訂計劃5:00從高雄出發,約7:30在石岡吃早餐,餐畢後一路開往谷關方向,到了麗陽後找到屋我尾山的登山口,整裝後出發,剛開始就是陡坡迎接,過了十文溪後,結婚還是一路陡上,後來雨有越來越大的態勢,走到了3K處的涼亭,我就留下來休息,欽仔與阿煒繼續上攻三角點,只見雨是嘩啦嘩啦的下,約40分鐘左右,兩位勇士邊爬邊跑以西裝跑馬拉松的速度上去三角點又下來涼亭了,將身體擦乾稍事休息後,便一路下山,也決定提早回高雄,因為這種天氣爬山是非常不舒服的,況且今天已經淋得一身,早就把登襯衫山的心情給澆息了,還是回家比較好,於是就決定回高雄了,下山途中有一陣子雨停了,還休息了一下泡茶聊天,回到登山口趕換上乾淨的衣物,驅車回高雄,本來想去買彰訂做禮服化田中知名的進發的密麻花捲,無奈打電話確認後已經賣完,剛好阿煒是彰化北斗人(林書豪的故鄉),提議去吃北斗肉丸當晚餐,也好,晚餐也是要吃的,吃完了肉丸還外帶濾桶了幾個,便一路回到高雄.結束了今天霧雨中登屋我尾山的行程,雖然沒有爬白毛山,但回程時在車上大家聊山經講笑話,笑聲不絕於耳,也算是一個美麗的回憶~行程記錄節能燈具照片如下,加減罔看~伙伴阿欽仔的記錄:屋我尾山雨中艱苦行登山口停車整裝登山口標示牌一開始就是陡坡山徑一景途中望對面的山,頗有國畫山水般意境~看到樹上的酒店經紀新綠嫩芽,一整個清新自然~看到棄巢的虎頭蜂窩~山嵐升起,雲霧擾動~拍完這張後便開始下雨,一路幾乎是陡上爬的辛苦~3K處的涼亭(欽仔攝)下山途中(欽仔攝)下山後酒店工作見到美麗山嵐雨停了,休息泡茶暖暖身子,來張合影,欽仔與阿煒.欽仔與我,大家全身幾乎都濕了(欽仔提供)回到登山口[欽仔攝)回程時去北斗吃肉丸,這家也是當地有名酒店打工的~忙碌的老板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64plyt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