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不得觀賞....清慧~ 說:我~想~你~了~好期待你回台灣唷~JESSE 楊 說: 是嗎 但我要跟你說 我已經被.....清慧~ 說: 不乾淨了?哈JESSE 楊 說: 被.....清慧~ 說: 酒店經紀唉.....JESSE 楊 說: 被操壞了~只剩下排尿功能  清慧~ 說: 那不用回來了 JESSE 楊 說: 你是不是要接~那不用回來了 一字不差清慧~ 說: 噗 你怎那了關鍵字廣告解我JESSE 楊 說: 那是一定的 會翻臉的耶  清慧~ 說: 沒辦法ㄚ~又不讓我吃外食  JESSE 楊 說: 吃外食~可以~但請先結帳~以免發生紛爭清慧~ 說: 唉~自家花蓮民宿不煮~也不能吃外食JESSE 楊 說: 女人哪有那麼誇張的啦清慧~ 說: 要讓我餓死唷JESSE 楊 說: 你才幾歲清慧~ 說: 女人也是有的阿~又不是都男人 20有7ㄚ~ JESSE 楊 說辦公室出租: 不要整天只想著那些事情啦 整個暈倒ㄋㄟ清慧~ 說: 我哪有~你曠課太久遲繳作業~要退學了啦~哈JESSE 楊 說: 人家說~四十如豺狼~你才'二十七耶~就如..... 我的天吳哥窟吶清慧~ 說: 40我也剩排尿功能了~ JESSE 楊 說: 我去拿一下我的桂冠包子~今晚想吃消耶~應該蒸好了才對 才怪清慧~ 說: 恩恩JESSE 楊 說: 你喔~你最少到七十 新成屋清慧~ 說: 醬看到起我唷~ㄏJESSE 楊 說: 不是看的起 而是~事實 清慧~ 說: 性愛也是一種調劑耶JESSE 楊 說: 你也未免調的太兇了吧 清慧~ 說: 我那烏~我跟你又租屋沒很常 那是你跟你前女友很常JESSE 楊 說: 清慧~ 說: 你們把人家 的分都用光了啦~還來~ JESSE 楊 說:我都已經快要乾掉了~還沒有很常 笑死我了啦 清酒店經紀慧~ 說:噗~我又沒榨你JESSE 楊 說: 清慧~ 說: 冤枉ㄚ~大人JESSE 楊 說: 我現在正在吃桂冠小奶皇包~小肉包 大陸有賣的清慧~ 說: 黑心貨 等等連排尿功帛琉能也沒了 JESSE 楊 說:(空白依然是符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64plyt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